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三严三实
临川区委第四指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党建“三化”工作
时间:2021-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要求,为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中的作用,加强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临川区委第四指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党建“三化”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敬刚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政治部主任丁燕全程陪同。

 

  指导组以四个标准、六个规范为抓手,对标对表逐项对我院各党支部进行检查,并认真听取了党建业务人员的汇报。指导组对我院各支部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誉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规范标准、亮点突出,并希望我院能继续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有机结合起来,打造更多更好的检察产品。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