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检务须知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检务须知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检务须知

1、 网址:http://www.ajxxgk.jcy.cn/html/gj/jx/fzs/fzslcq/

2、 分为案件程序性信息、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重要案件信息、法律文书公开四大模块。

3、 按照相关要求依法对起诉书、不起诉决定书、抗诉书、刑事申诉复查决定书、其他法律文书进行公开。

4、 案件当事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近亲属、辩护人、诉讼代理人或者其他单位、个人认为人民检察院发布案件信息不规范、不准确的,可以向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反映。案件管理部门应当及时协调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