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临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部门述职测评大会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5日,临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部门述职测评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敬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堂良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十位部门负责人采取PPT演示与现场汇报相结合的方式,用实绩“说话”,用数据“报账”,全面展示了各部门2023年度工作的特色做法、突出成效、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达到了强化责任、交流经验、推动工作的目的,为2024年检察工作夯实基础、开好新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



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政治忠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要求,把讲政治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监督办案全过程。

二要强化担当作为,聚力实干争先。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敢抓落实的思想自觉与会抓落实的能力担当,全面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勇于打破思维定式,积极推出检察新举措、拓展新思路、打造新亮点。

三要全面从严治检,锻造检察铁军。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抓实抓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认真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要求,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坚决做到执行纪律不打折、不走样、不变通,杜绝“节日腐败”。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