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临川区“刘莹姐姐工作室”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23-1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1日,临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刘莹姐姐工作室”新闻发布会,临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新闻发言人卢堂良及工作室成员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区政府新闻中心主任、临川电视台总编辑章晋辉主持会议,江西日报、江南都市报、抚州日报,临川发布等多家省、市、区级媒体以及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受邀参会。

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视频的方式让大家直观了解临川区“刘莹姐姐工作室”的大致情况普法宣传成效。新闻发言人卢堂良紧紧围绕上级工作要点,言简意赅,介绍了一年来“刘莹姐姐工作室”开展工作情况,并表示临川区“刘莹姐姐工作室”始终着眼于长线发展,努力打造并创新工作室品牌特色,合理利用四大团队,携手社会各界力量,继承发扬主体内核,通过各渠道疏通、传导工作室品牌效应,结合检察院社会属性,举办彰显个性的法治活动,在临川检察和社会各级支持领导下,临川区“刘莹姐姐工作室”深入社会、学校、家庭等已逐渐开辟出鲜活有力的发展道路。

随后,媒体记着就“刘莹姐姐工作室”建立的初衷、内核及运营方式进行提问,工作室成员针对问题细致阐述,逐一解答。

?下一步,临川区人民检察院也将持续为全区“三降”工作目标提质增效,继续将“刘莹姐姐工作室”做大做强,落实相关救助、保障政策,进一步提升普法宣传力度,为营造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共绘美好蓝图。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