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抚州这个法治夜市,很特别!
时间:2023-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8日晚上18:30,临川区人民检察院走进文昌里开展“知法守法,与法同行”法治夜市景区行活动,为抚州市民朋友们送上“普法大餐”。夜幕降临,霓虹闪烁文昌里勤廉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如此盛景,普法怎能缺席?瞧,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的“法治小摊”出摊啦~快一起来看看吧!在“普法摊位”前前来咨询、领取宣传资料的市民络绎不绝,古戏台上的大屏幕循环播放普法视频吸引了不少游客朋友驻足观看,活动现场互动不断道具游戏妙趣横生,市民朋友通过参与“法治猜灯谜”、“法治翻翻乐”“套圈大作战”、“反诈绕口令”“守护不倒翁”等小游戏在潜移默化中掌握了法律知识。法治夜市景区、行守护人间烟火气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易于接受的方式,为群众送去了更为生动、深刻的法治“大餐”。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市民群众在心愿卡上签下了对法治社会的期许,写下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临川区人民检察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