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临川区检察院赴李井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此七一来临之际,为传承红色血脉,赓续伟大建党精神。6月30日上午,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临川区红色教育基地——唱凯镇李井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在李井泉同志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他们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党旗前宣誓,再一次体会入党时的初心及身上承担的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临川区艾巷仓下村红色历史文化展,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辈在临川这片红色热土上为革命奋斗的历程,感受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

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具有时代感的文物,全体党员仔细观看场馆中陈列的文物和相片,感受开国元勋李井泉波澜壮阔与中国革命同行的一生,体会优秀共产党员的伟大品格和坚定意志。他把一生都奉献给党和人民,只有大公没有小我。党员干部们都被李井泉同志对党忠诚的信念,和一名共产党员永远奋斗的担当所震撼。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工作热情,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将红色精神践行到我们日常的检察工作中,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