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追赃挽损暖民心 感恩检察送锦旗
时间:2023-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官同志,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辛苦办案,尽心尽力的帮我挽回了损失!”张女士怀着感谢的心情说道。她将一面印有“得力先锋除狡诈,止损追赃暖民心”的锦旗送到检察官手中,对检察官为自己挽回财产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日,临川区人民检察院在办理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案时,通过检察官与犯罪嫌疑人充分沟通,释法说理,充分运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引导犯罪嫌疑人主动退赔退赃,为受害群众追赃挽损被诈骗资金,实现了办案效果的最大化。

临川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打击犯罪的同时,也展现为民办实事的检察温度,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