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省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吴海丽走访抚州民营企业
时间:2023-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2月23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第四检察部主任吴海丽一行深入抚州市高新区,走访江西双林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调研企业合规建设工作。抚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潘小明,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王婷和临川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邓丽玲等人陪同调研。



吴海丽主任一行参观了双林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深入了解汽车刹车片生产流程、制作工艺、质量检测、安全保障,详细询问企业自主品牌销售渠道、市场开拓、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林汽配公司管理人员重点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出企业外向合作、市场融资和资金投入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困难,详细说明企业合规建设后公司出现的新变化和后续工作情况。

吴海丽主任充分肯定双林汽配公司开展企业合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企业管理人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按照企业制定的发展规划,大力加强汽车刹车片外向合作,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不断做大做强自主品牌。

吴海丽主任指出,双林汽配公司作为小型企业,能维持正常经营很不容易。我们要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当前面临的困难,促进企业调结构强能力。认真按照省委“双一号工程”部署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针对双林汽配公司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吴海丽主任仔细询问,详细了解,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办法,并要求市、区两级检察院结合企业合规工作,加大保护与帮扶力度,密切关注企业经营困难,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实现企业合规工作“三个效果”有机统一。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