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临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春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临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春节前廉政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最高检《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检察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员干部要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政治定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强化政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最高检《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检察工作的通知》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要充分认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紧绷廉政这根弦,严明廉洁过节各项规定,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要安全文明过节,节日期间杜绝酒后驾车,保障自身及家人安全。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到不误班、不脱班、不离班。

通过开展2023年春节前廉政教育,对全院干警“提神醒脑”,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促使全院干警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规守纪,过一个欢欢喜喜、清清爽爽的春节。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