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临检护未——法治副校长进校园
时间:2024-03-13  作者:陈梦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开学季,普法正当时。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相继开展法治副校长送法进校园活动,把法治教育送进课堂。





临川区人民检察院法治副校长先后深入辖区东馆镇中心小学、唱凯镇中心小学、唱凯镇白水小学等学校开展法治宣讲。课堂上检察官结合实际,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以案释法对青少年的不良行为、预防校园欺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进行重点讲解,让学生明白哪些行为是违法的,怎样预防网络诈骗等内容。





送法进校园是临川区人民检察院落实法治副校长工作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下一步,临川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法治副校长”工作为纽带,结合“刘莹姐姐”工作室持续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构建平安校园、法治校园贡献检察力量。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