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惠民利企|临川区人民检察院携手工商联“送法进企业”
时间:2023-03-17  作者:熊颖、赵文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9日临川区人民检察院携手区工商联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走进临川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

走访企业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走访抚州创新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江西村农现代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北冰洋实业有限公司,了解了各企业用工、生产、经营等状况,倾听了企业的法治诉求,发放防范民商事风险宣传手册、惠企举措等汇编资料。

企业座谈


召开座谈会,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情况,就民营企业发展困境、法律风险防范等进行座谈交流。


法治宣讲

检察人员从生动的案例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民商事活动中的常见法律风险,通过以案释法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意识。


(现场提供法律咨询)


搭建平台

在临川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增设非公企业维权工作联系点,安排检察官定期驻点为企业提供“家门口”的法律服务,打通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检察院与工商联将不断深化民营企业司法保护长效机制建设,最大限度保护民营企业权益,联手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