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青”听心声,凝聚力量 临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3-03-02  作者:鄢瑜琳、陈梦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更好的倾听青年干警心声,凝聚青年力量,激发检察队伍活力,强化检察队伍建设,3月2日上午,临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堂良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通报了我院青年干警的基本情况,并对青年干警提出的意见建议、问题困难予以回应和解答。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燕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青年干警踏实肯干、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并寄语青年干警:


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


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担当,把讲政治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

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能动履职能力


要多向检察官、向前辈学习;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着力提升各项综合能力,开阔视野,练就过硬本领。

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勇于作为


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自觉在工作中砥砺品质,磨炼本领,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


四是要强化规矩意识,锤炼过硬纪律作风


要自觉抵制诱惑,时刻保持警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青年干警的关心与厚爱。座谈会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用奋斗绘就青春底色,求真务实、敢于担当,踔厉奋发 、不负韶华,为临川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