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临川区检察院与区扶贫和移民局召开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题预防推进会
时间:2016-11-02  作者:刘瑜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8上午,临川区检察院与区扶贫和移民局召开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题预防推进会,会议由区扶贫和移民局局长潘军荣主持,临川区委杨党华副书记,临川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卢堂良,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主要负责人,扶贫移民局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堂良副检察长通报了检察机关关于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情况,双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坚持联席会议制度。定期通报扶贫领域违法查处案件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共同探讨防范对策,从制度上、组织上保证依法履职,遏制职务犯罪发生。二要加强信息共享和案件线索移送。加快推进检察机关与扶贫领域的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扶贫部门对受理的可能存在的执法违法行为案件或涉嫌职务犯罪的案件线索,应及时移送检察机关,确保案件及时查办。三要加强情况通报和信息交流。检察机关要结合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查办工作,及时将案件发生的原因、特点、手段、规律和发展趋势反馈给扶贫部门,扶贫部门要及时整改,完善工作措施,强化漏洞监管并定期或不定期向检察机关通报。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