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临川区检察院与30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面对面维权
时间:2017-04-25  作者:卢瑜珺  新闻来源:信息日报  【字号: | |

                

  临川区检察院以维护社区矫正人员合法权益为主题,重点监督非监禁刑罚执行工作,联合区司法局和各乡镇、街道办等单位,先后在唱凯、罗针、罗湖、抚北、展坪、太阳、连城、上顿渡等乡镇和西大街、青云、荆公等街道办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 

  临川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熊小平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增强社区矫正人员的权利与义务意识,促进司法行政部门提高规范执法能力与水平。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观看专题纪录片、发放社区矫正人员合法权益联系卡和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详细了解辖区内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专题活动中,临川区检察院共与30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活动,接收意见建议580余条,发出口头和书面检察建议5份,督促整改问题10余项。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