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人民网】送法进工地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人民网刊发了《送法进工地》一文,全文如下:

近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法律服务流动号专列”,“开进”坐落在南昌市新建区的南昌至赣州客运专线南昌枢纽工程房建一标段项目部,开展“送法进工地——检察警钟伴您施工”法律服务活动。督促施工单位做到教育为主、预防在前、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这是南铁检察分院“法律服务流动号”法律服务工作的又一举措。

  检察干警到达项目部后,便深入工地了解有关情况,摆放展板进行法治宣传,并与项目部的干部职工交流座谈。该院副检察长张江作了给铁路工程提供精准法律服务的专题辅导;南昌电气化改造及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赣客专房建一标项目部、监理部、第三方检测单位派代表就工程廉洁自律,预防腐败进行了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就依法施工,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进行了座谈。

  昌赣客专房建一标工程包括新建南昌西动车运用所和横岗站两部分,南昌西动车运用所,房屋总建筑面积约66513平方米。工期紧、质量要求高、投资数额大,事关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重要铁路工程。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