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临川区院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检察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时间:2018-04-18  作者:鄢瑜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43日上午,临川区院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会上传达全省检察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同志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辅导讲座中关于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政策精神和部署要求的全面解读,统一了全院干警认识。

衷建军检察长就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检察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求全院干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懂弄通司法体制改革相关精神和文件,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任务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二是要勇于担当,领导班子要成为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专家,同心协力深入推进司法体制各项改革,确保各项改革措施精准落地。三是要落实整改任务,严格按照田云鹏检察长在研讨班上的指示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近期需要完成的司法体制改革整改任务,以扎实有效的改革成果迎接政法委的第三方评估。

会上还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江西省检察机关司法办案内部监督制约工作办法(试行)》。 

 

 
 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